Snow++++=于阑
屯图小站,大多都是全职的相关~
355 7

偷偷更新一下~~  ooc慎入~架空民国(不考究)

接着上次的故事,两人跑出来了投了军。

两人才干出众当了点小官。

文州的官大点~(你们懂的╮(╯▽╰)╭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“文州这玩意要整么系啊?左边绕一圈?右边一圈?啊==#!好烦到底怎么弄啊!”

 “别动,我帮你系”

 “文州还是你最好了.“

 “少天……我一直有件事情想问你.”

 “恩!你问吧. 知无不言~跟我没必要那么客气~随便问.”

 “你……怨我吗?”

 “哈?”

  “这司令授的官位……”

  “你很在意这事?得了,我才不想坐你那个什么位子,每天兵法战略的听着就头疼。我就喜欢去战场上,再说我就信任文州你!你说的话准没错,所以啊,以后你出主意我打仗。你指哪里,我就打哪里。你说这样多好!~”

“噗。”

“你笑什么!我说认真的呢!”

“没什么!只是忽然觉得…………责任重大."

评论(7)
热度(355)
© Snow++++于阑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