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now++++=于阑
屯图小站,大多都是全职的相关~
800 6

继续民国段子~这边是喻黄。  ooc  什么的慎点

“少爷又被老爷赶出来了?"

"我只是偷偷把他那把宝贝枪拿出来看看而已,又不是真的要拿来怎样……就发那么大脾气,”

”老爷也是,这大冷的天,把少爷这么关在门外。“

”文州我问你,要是我想从这家里出去你会陪着我吗?“

”嗯。“

”那我在外面也不是大少爷没钱没地位你也陪着我?”

“嗯。”

“那我想从军这种随时会丢了性命的……”

“少爷去哪我就去哪,一直陪着您。”



评论(6)
热度(800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Snow++++于阑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