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now++++=于阑
屯图小站,大多都是全职的相关~
165 2

今天继续更~ 段子ooc慎入

设定是很多年前两人就认识,后来各自投奔了对立的阵营.

因为怕被查水表所以什么阵营你们自己猜,下文为合作时期.

服装没有去考究,画的不对请谅解TAT

对白有引用xx电视剧的对白。


“哎~我可没说让你走”

“事情谈完了,来去是我的自由。”

“我这可不是说来就来说走就走的地方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别那么严肃就当老朋友间两聊天呗"

"……我和你没什么可说的。”

“哎,这还真是个没办法交朋友的年代啊……”




 为嘛打完这一段我有一种把自己cp逆了的赶脚呢

ORZ

评论(2)
热度(165)
© Snow++++于阑 | Powered by LOFTER